明初

给死对头灌了吐真剂后我被他表白了


  我叫季瑶,我对面那个抱着头恨不得把自己塞进地板缝里的男人叫简辛。

  

  他刚才被我灌了一瓶吐真剂,哭哭啼啼的抱着我叨叨了三个小时,这堆长篇大论的中心思想大概是:

  “呜呜呜呜我好喜欢你啊瑶瑶,瑶瑶你怎么不和我结婚啊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微笑着看向怀疑人生的简辛,嗓子一夹:

   “我好喜欢你啊瑶瑶~”

  

  简辛冲过来捂住我的嘴,面目狰狞:

  “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他眼睛一闭,自欺欺人:

  “你这破玩意儿一定是让人说反话的!”

  

  呵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,鸡儿都软了嘴还是硬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没想到这个狗男人居然敢灌回来!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抱着简辛的手又表了三个小时白

  

  简辛看了眼手机时间,笑眯眯的纠正:

  “是三个小时零五分,怎么?季大小姐暗恋哥?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凑过来,温热的呼吸贴近我的耳朵:

  “藏的还挺深?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巴掌拍在他脸上:

  “闭嘴!这是让人说反话的药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事发后第二天,早上七点五十九分。


  我踏着虚浮的脚步走进教室,在老师欣慰的目光下,睡的昏天黑地。

  

  笑死。


  昨天和简辛那个狗崽子对骂到凌晨四点,如果不是邻近期末再缺课就要挂科,我是死都不会来的。


  但我是死活没想到啊,简辛也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来就来吧,他还要揪着我的耳朵吵醒我!

  

  简辛一手提溜着我的耳朵,一手撑着下巴。笑的眼睛都弯起来,露出一颗虎牙:

  “别睡了,起来接驾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睁眼就是简辛那张欠揍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没忍住,伸手就是一巴掌,大吼:

  “吵什么?还tm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
  霎时,整个教室都安静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包括讲台上的老教授。

  

  老教授笑容和善,声音慢慢悠悠的:

  “对嘛,前面聊天的同学们小声点,别吵到后面睡觉的同学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那一秒。

  

  我连埋哪儿都想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辛倒是不生气,顶着巴掌印还是笑容满面,他伸手揽住我的肩膀,做出一个带着歉意的表情:

  “对不起啊,我妹妹小时候发高烧,脑子烧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我共情能力太强,我感觉自己真的烧起来了,脑子有根弦,“啪”的一声,断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真的也没辩解,乖乖道歉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我脑子不太好使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辛扯扯我的脸颊:

  “啧,季大小姐今天这么乖啊?”

  

  我拍掉他的手,恶狠狠的瞪他:

  “滚蛋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简辛的脸,我忽然想起来,他根本没选这节课!

  

  我抱着手臂抬起下巴:

  “简辛,你不会真的暗恋姐吧?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全文5500+

  彩蛋解锁:后续

  隐藏结局解锁:简辛视角

  ⭕️⭕️⭕️别弄错啦!!!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