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初

《排乙》酒精

内含:牛岛若利,佐久早圣臣

彩蛋解锁:及川彻


①牛岛若利


牛岛平时不太和你亲近的,最多也就是牵牵手,过分点就是抱着亲亲脸颊。


你主动他也会避开,并一脸严肃:

“不行。”


你理所当然一头雾水:

“?为什么?”


牛岛若利义正言辞:

“还没结婚。”


然后被你强吻的牛岛红着脸闭嘴了。


直到两天后大家聚会,牛岛被灌了不少酒,一脸呆滞的坐在沙发上,盯着对面喝酒的天童看了一会儿,语气没什么起伏的:

“我老婆呢?”


天童:

“???”


牛岛皱眉重复:

“我老婆呢?”


天童顿悟,笑眯眯的给你打了电话,让你来接人。


牛岛还在重复:

“我老婆呢?”


你到的时候牛岛若利已经开始掉眼泪了,一边哭一边喝:

“呜呜呜我老婆怎么不见了?”


天童他们举着手机快笑死了,你都怕转头得给他们收尸。


但还是男朋友重要一点,所以你先走到牛岛面前:

“若利?”


被酒精熏的脸颊通红的男孩子反应迟钝,直勾勾的盯你的红润的唇:

“老婆?”


你被他的称呼弄的羞涩起来:

“还没结婚啦~”


牛岛一本正经的摇头:

“不可能,我老婆都亲亲我了,怎么可能还没结婚?”


你和醉鬼争论不起来,扶着他站起来想把人带送回家:

“白痴,先回家吧。”


牛岛若利摇摇晃晃的跟着你的脚步,时不时傻笑一声:

“嘿嘿嘿,你在亲亲我吧~”


有点撒娇的意味,你被可爱到了,踮脚亲亲他的下巴。


谁知道明明平时禁欲克制的人放飞自我后怎么离谱,牛岛若利抱起你,低头轻咬你的舌尖。


他的牙齿是颤抖的,带着干净的薄荷味混了点诱人的酒香,氧气的缺乏让你丧失思考的能力,只觉得他的手好像在什么不得了的地方徘徊,揉捏。


大脑里紧绷的弦断裂的前一秒,他拉开了距离。


牛岛平时没什么颜色的唇也红润起来,他亲亲你的耳朵:

“回家?”



②佐久早圣臣


你的男朋友佐久早是个很冷淡的人,哪怕已经同居,但无论是接吻还是做,都很克制。


说实话,搞得人有点欲求不满。


他今天回家有点晚,还是被队友送回来的。


笑的跟个太阳一样的男孩子把人送给你的时候,佐久早看上去还很正常。


一如既往的进门先消毒,洗手,洗澡。


步伐也丝毫不乱。


直到洗的又香又白的男人把你扑倒床上,咬着你的耳朵质问:

“你为什么对着日向笑?”


痒意弄得你忍不住歪头:

“是礼貌啦!”


佐久早盯着你露出的脖子和肩膀看了一会儿,一口咬在你的锁骨,含糊的:

“礼貌也不行。”


你无意识颤了一下,揉揉他的头发:

“我们小臣吃醋了吗?”


佐久早又看上你粉嫩的唇,兴致勃勃的舔舐:

“不吃醋。”


你的手摸上他的腹肌:

“要做吗?”


答案当然是肯定的。


直到你泪眼朦胧气喘吁吁的趴在床上,无力到只能在屁股底下垫枕头方便男人动作的时候才意识到,佐久早平时到底有多能忍。


又被摆弄成了另一个姿势,你咬着他的手指:

“呜呜呜大骗子!”


佐久早酒醒了不少,但事情已经这样了,他索性破罐破摔,嗓音沙哑的笑了两声:

“欲求不满?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45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